流浪女把烂衣服当地铺 废弃楼里产下双胞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流浪女把烂衣服当地铺 废弃楼里产下双胞胎(图)
2009年02月06日 14: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产妇受到精心护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月5日上午11时许,隆昌县交通路99号底楼楼道口传出女婴啼哭引起居民注意,一流浪女子在此顺产下一对双胞女胎,产妇和冻僵的女婴被及时送往医院……

  楼上居民李大姐告诉记者,八天前,她就曾见到女子流浪到这里,4日上午还曾见她坐在过道上,但因其穿着褴褛,未曾留意她竟有孕在身。当日上午11时许,李大姐下楼买菜,隐约听见楼道洞内传出婴儿啼哭,便叫上正在楼下街面替人缝纫衣服的邱大姐壮胆前去探个究竟,于是出现文中开头一幕。据悉,流浪女子所在的地方是一幢废弃的居民楼。

  邱大姐拿来手电筒往洞内一照便看见,流浪女子静静躺在用干草和烂衣服铺就的地铺上,身旁蜷缩着两个赤裸女婴,发出微弱的啼哭声。邱大姐赶紧拨了120!很快,隆昌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赶到现场,钻进洞口给小孩剪去脐带,并对产妇做了现场护理,随后,产妇和两女婴被紧急送往医院分别安置。

  儿科主任范方琼告诉记者,医护人员已将两婴儿送往新生儿特护室,进行紧急救治护理。目前,孩子俩心跳和呼吸得到有效恢复,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妇产科副护士长曾令贤告诉记者,该产妇自送来后,医护人员和许多热心市民纷纷给予她呵护和帮助,给她送来衣物、棉鞋等。曾令贤称,根据临床表现,该女子可能存在间歇性智障,医护人员除了从她口里断断续续了解到她姓张、隆昌本地人、30岁外,其他一无所知。文/图高波记者杨元禄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