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几家欢喜几家愁 情侣分手为省礼物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情人节几家欢喜几家愁 情侣分手为省礼物钱
2009年02月13日 14:1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情人节原本是恋爱中男女最甜蜜的节日之一,可在金融危机前,关系本已风雨飘摇的情人们不愿意再遭一劫,便在这个时候玩起了分手。不少网友直言:分手就是为了省钱。

  今年23岁的小丁没和往年一样收到男友的礼物,迎接她的只有冷冰冰的分手短信:“情人节我都拿不出像样的礼物,我们分手吧,愿你幸福。”“男友刚从学校毕业,工作一时还没有着落,可能是男友自尊心很强,觉得一定要拿出礼物,才能表达爱情。 ”小丁说,其实,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比什么都好。他们谈恋爱已两年了,虽然小吵闹不断,但没想到在这个时候他却提出了分手,留下我一个人孤独地过这个情人节。

  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其中一员。不少网友认为,商家是情人节变成“情人劫”的始作俑者,不应该提倡,而这也直接导致不少人在情人节时透支消费。心理专家认为,一味地追求金钱,对恋爱的双方都可能会带来伤害,最重要的是要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祝玲)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