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年为讨女友欢心抢钱14万 两人被捕一人在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三青年为讨女友欢心抢钱14万 两人被捕一人在逃
2009年02月17日 13:5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名来自不同省份的青年,通过一起玩游戏认识。他们没有工作,却早早都有自己的女朋友。由于开销增大,又将过年,三人一合计,盯上了去银行取钱的客户,一下子抢到了人民币14万元。警方利用街头监控设施,抓获两人,另一人仍在追捕中。昨天,闵行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曹辉、黄历批准逮捕。

  2008年12月29日中午11时30分许,本市一家公司出纳胡杰瑜携带人民币14万元,来到漕宝路上的农业银行。由于证件没有带齐,无法办理相关业务,胡杰瑜将钱放入一个黄色塑料袋里,走出银行大厅。她一路往南步行到青年路时,突然身后冲上来两个年轻人,用尖刀顶在胡杰瑜的两腰,威胁她:“把钱交出来! ”胡杰瑜紧紧抱住放钱的袋子,其中一名男青年拼命争抢,拉断带子,劫走巨款,往横沥路上逃窜。

  警方接到报案,立即展开布控。劫案现场正临七宝古镇老街,街面布下的一只只监控录像为破案争取了时间。警方追踪作案人,发现他们从富强街、浴堂街、蒲汇塘安平桥、老街北广场一直到青年路横沥路的行走过程,其中一名青年男子作案后,在新镇路富强街路口乘坐拉客摩托车逃跑的记录,又发现漕宝路上的农业银行大厅及门口,作案人有过言语交流,基本锁定了他们作案后的去向。

  2009年1月7日下午,警方在宝山罗泾镇一家游戏房抓获了曹辉,并由曹辉指认,又将同伙黄历在其出租房内就擒,追缴了部分赃款。

  21岁的曹辉来自安徽蚌埠市,他与老乡王环在宝山罗泾镇上的游艺城工作时,认识了19岁的陕西华县青年黄历。之后,三人各自找了女朋友。女友喜欢打扮,经常要买这买那,三个囊中羞涩的青年暗自叫苦,加上快到新年了,三人商量着弄钱,于是谋划了劫案。(记者 程怡 通讯员 陆勤俭)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