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上出示丈夫偷情光碟 女子要分割800万家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庭上出示丈夫偷情光碟 女子要分割800万家产(图)
2009年02月19日 09:21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2月18日),市五中院,庭审现场  记者 徐元宾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屠夫发展到一个拥有800余万家产的公司老总,35岁的小晶(化名)认为丈夫“有钱就变坏”,在拍到丈夫跟“情人”的偷情照片后,她将丈夫告上法院要求离婚。昨天,该案在市五中院开庭审理时,小晶当庭出示了一张光碟,证明丈夫对她不忠。

  妻子:丈夫养了4个情人

  昨日(2月18日)上午,市五中院三法庭。小晶端坐原告席上望着对面的丈夫,心情复杂。“1990年,经人介绍,当时才17岁的我认识了现在的丈夫肖强(化名),尽管他家是农村的,但他很能干。

  ”小晶说,两人很快擦出爱的火花,1993年,他们在巴南区开了一家屠宰场,每天凌晨5点就要起床,7点就去菜市场卖猪肝、猪肺等。“那时,尽管很苦,但日子过得很甜蜜。”

  1995年肖强开始涉足建筑行业,家里的经济情况开始好转。“两年后我们结了婚,但结婚刚一年,在我准备生第一个女儿时,我听说他在外面有了其他女人。”小晶称,最初她不相信。随后,丈夫的事业越做越大,先后开了两家公司,添了两辆高级轿车,家产近800万。2007年年底,在偷看到一刘姓女子给丈夫发来的暧昧短信后,她开始对丈夫警觉起来。

  小晶向法官举示光碟。“这是去年3月8日,丈夫跟一位女子在一起的过程,出来开门时丈夫光着上身。”小晶表示,丈夫前后至少有4个情人,这让她下决心离婚。

  丈夫:我是穷鬼对感情忠诚

  “简直冤枉,我对感情一直很忠诚,没背叛她和3个娃儿。”肖强不承认在外面有情人。他解释说,妻子手中的光碟不能说明什么,他跟那女的是业务上的朋友,当天,他到她家去谈点公事,没想到妻子跑起来胡闹。

  “那光着上身怎么解释?”小晶反问他。“有点热,在她家洗了个脸出来。”肖强回答。“3月8日不算好热吧?”法官插了句。肖强没再回答。不过,他拿出了一大堆借条称,公司效益并不太好,他在外面先后欠下别人近600万元,没得800万家产,“我是一个穷鬼”。

  法官建议夫妻接受心理辅导

  “其实两个人走到一块都不容易,能在一起相处这么多年就更不容易。离婚首先要想到孩子……”庭审快完时,承办法官给两人当起“和事佬”。法官建议两人参加3月初将在市五中院召开的一个座谈会,到时,市五中院将邀请婚姻、心理方面的专家,希望在该院正打离婚官司的夫妻前来听听。

  庭审后,肖强一声不吭离开法庭。而小晶告诉记者,其实她对丈夫是有感情的,只要丈夫回心转意,跟情人断关系,她就不再提离婚的事。记者 陈保发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