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牙刷一天降10元? 原是超市标价有疏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电动牙刷一天降10元? 原是超市标价有疏忽
2009年02月19日 09:5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小姐前几天在南京某超市花45元买了一把电动牙刷,可是隔了一天之后,她看见超市中的该款牙刷竟然一下降了10元。面对价格“猛降”,感到不平衡的谢小姐将这家超市告到了鼓楼区消费者协会。

  谢小姐日前在一家超市花了45元购买了一把电动牙刷,可就在第二天,当她再次来到这家超市时,无意间发现这支牙刷的价格标签上竟清清楚楚印着“35元”的字样。一天之内一下“降”了10元,谢小姐觉得自己花了冤枉钱,于是向商家要说法。

  谢小姐在找出自己昨天45元钱的付费小票后,找到超市工作人员,要求店方解释清楚这一天之内10元的价格变动是怎么回事,并要求退还自己多花的10元钱。面对这一质疑,超市方也有些弄蒙了,因为他们在了解情况后发现,这款牙刷当天并没有降价优惠,怎么价格一下降了这么多?最终,超市收银员找到了问题所在。原来,这款产品的标签价格和电脑收银价格产生了出入,店方在一个月前该产品价格调整后忽视了标签价格的调整,仍然是35元,只是将电脑收银价格提高了10元。而在谢小姐之前的消费者竟然都没有发现这10元钱的价格出入。

  经过调解,超市方向谢小姐承认了自身的工作失误,并如数退还了10元的差价。同时,立即将价格标签重新作了修改,并同意在店堂内张贴告示,承认工作失误并告知在这一个月内购买了此产品的消费者可获得10元的差价退还。

  鼓楼区消协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也应多个心眼,看清楚价格再付款总是没有错的。尤其是在用信用卡付款时,更应该仔细确认付款数目是否无误,避免因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 (文悦 红玲 陈郁)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