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连杀好友及情夫并肢解抛尸 被执行死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连杀好友及情夫并肢解抛尸 被执行死刑(图)
2009年02月25日 09:3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刘彩霞被执行死刑。 通讯员李佳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8岁的河北女子刘彩霞,因为一点争执亲手杀害了自己的好友,此后,她又将“过气”情夫杀死并肢解抛尸。昨天(2月24日),背负两条人命的刘彩霞被北京一中院执行死刑。

  刘彩霞老家在河北农村,在北京经营饭馆时认识了杨女士,俩人关系不错,一同租住在海淀区玉海园小区。2004年8月13日,刘彩霞和杨女士因为房子退租金问题发生争执,两人争吵厮打起来,刘彩霞捂住杨女士的口鼻,把杨塞进了屋内的床箱中,然后在上面压上书桌等物品。杨女士被活活闷死。杀人后,刘彩霞将此事告诉了自己的丈夫和父亲。8月15日凌晨,两人帮助刘彩霞将杨女士的尸体捆绑起来,然后驾车抛弃到河北省赵县王西章乡的一个水坑内。

  杀人后,刘彩霞还镇定地找到杨女士的丈夫,编造了一个杨女士离家出走的故事。她说,杨女士接了一个男士的电话之后独自离开,托她把车钥匙、银行卡和存折转交给其夫,并交待说“别报案,一个月之内肯定回来”。杨女士的丈夫给妻子打电话一直打不通,便信以为真。一年后,刘彩霞又告诉他,杨女士一直在南京和杭州做生意,曾回过北京几次,杨女士丈夫更加相信妻子是有了外遇,便一直没有为失踪的妻子报案。

  2006年,刘彩霞又亲手杀掉了自己的过气情夫武某。两人通过婚介所相识,此后一直保持着不正常男女关系。据刘彩霞供述,39岁的武某在与她交往过程中对她有虐待行为,还曾威胁刘的孩子,让刘彩霞心生怨恨。2006年4月24日,刘彩霞以办理贷款并给付好处费为名,诱骗武某来到她的老家河北省南宫市,随后骗武某服下安眠药,将昏睡的武某带到天津市区一处民房,杀死武某并肢解了尸体。第二天,她又伙同丈夫将肢解的尸块抛到天津市塘沽区黑猪河内。杀人后,她竟将武某尸体上的手表撸了下来,在丈夫生日时送给他作为生日礼物。

  一中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刘彩霞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且连续杀死两人,并毁尸灭迹,犯罪情节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必须依法严惩。而刘彩霞的丈夫张宝成、父亲刘刚年帮助刘彩霞抛尸灭迹,毁灭罪证,已构成帮助毁灭证据罪。为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刘彩霞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其丈夫和父亲分别获有期徒刑和缓刑。(王秋实)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