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一个月新娘失踪 新郎请网民劝其别再躲猫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结婚一个月新娘失踪 新郎请网民劝其别再躲猫猫
2009年02月25日 10:3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1月4日,在银行做理财师的晓磊娶回年轻漂亮的小兰,可他万万没想到,一个月后,妻子卷走家里10万元存款,与网友“私奔”了。半个多月来,晓磊在南京、常州、苏州等地四处寻找妻子,找遍大大小小网吧,一无所获。绝望之余,他恳求网民:“如果您在网上遇到小兰,带一句话给她,‘回家吧,没有你,我不能活。’”

  相识不久,私定终身

  晓磊是宿迁人,今年26岁,在南京上的大学,目前在南京新街口一家银行上班。去年5月12日,他到常州找同学玩,酒桌上认识了22岁的小兰。“她个子1米66,瓜子脸,皮肤白皙,身材苗条。初次见面,很有好感,彼此也谈得来。”回想起初相逢的情景,晓磊心驰神往。

  返宁后,两人电话不断,心有灵犀,时常“来电”。半个月后,晓磊悄悄跑到常州去见小兰。小兰中专毕业后,没上班,一直帮妈妈看建材小店。趁妈妈不注意,小兰溜出店去见晓磊。

  后来小兰的妈妈知道后,不同意两人交往,“小兰过去谈的男朋友不务正业,不学好。现在再找南京的,以后不在身边,不放心。”小兰父母离异,父亲在丹阳,妈妈不希望她嫁得太远。可女大不由娘,去年6月1日,小兰骗妈妈下楼倒垃圾,跟着晓磊来了南京,准备在今年元月4日领证结婚。

  晓磊在定淮门租了房子,但不久两人弱点渐显。“她脾气暴躁,动不动就打人。一次在大街上打我的脸。”晓磊痛苦地回忆那段厮守一室的日子。想到小兰在单亲家庭长大,感情受过伤害,需要关爱,他总是尽量宽容。

  可小兰的暴力倾向有增无减,发展到摔东西,甚至连晓磊的电动车也给砸了。晓磊的忍耐力并不是无限的,他开始还手打小兰,原本温馨的小家硝烟弥漫。

  后来发生的一件事又让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去年12月3日,小兰流产了,已5个月大的婴儿胎死腹中。爱的结晶化为乌有,晓磊深受打击,长时间缓不过劲来。尽管孩子没了,但这一磨难却让小两口感情升温。元月4日,婚礼如期举行。30桌婚宴热热闹闹、风风光光。

  结婚一个月老婆没了

  来南京后,小兰不上班,白天黑夜泡在网上,交了不少网友。结婚那天,在晓磊老家宿迁办婚宴时,一名湖北的女网友跟到宿迁。

  元月10日回到南京,小兰迷上了劲舞团游戏,在网上组建多个虚拟家庭,身兼许多家庭的“老婆”,拥有多名“老公”。晓磊知道后,气得肺都要炸了,吵了几次都不管用,小兰沉迷其中已无法自拔。晓磊多了个心眼,留心小兰网上“老公”,有叫“曾经过于冲动”的,有叫“念小磊”的。另外,小兰还承认,她会过网友,开过房。

  2月3日,小兰花了500元在美发厅做了头发。4日,她说到常州去一趟,跟妈妈商量开店做生意。晓磊也没多想,就同意了。当天晚上,他还发短信给小兰,问她到了没?小兰回短信说到了。两天后,晓磊打电话给岳母,“小兰在家过得好吗?”“啊?她压根没回来呀?”岳母一句话如同晴天霹雳,晓磊整个人都崩溃了,“我被骗了,她与网上老公私奔了。我们结婚才一个月呀。”

  奔走宁苏常疯狂寻妻

  打手机,小兰照死不接。发短信,小兰回了,“对不起,这一次我知道是不会得到你的原谅了。”然后就关机。过了几天,小兰在短信里说她在苏州,晓磊立即打的赶去。“喂,我已到苏州,你在哪里?”晓磊发短信问。“我这会在常州呢。”小兰回短信说。晓磊二话不说,又打的赶往常州。深夜12点,到了常州,小兰却关机了。

  晓磊简直疯了,知道小兰有空就挂在网上,他就租辆摩的,将常州82家网吧全跑遍,累得楼梯都爬不动了,仍未见到小兰。找到清晨5点,又饿又冷,他发短信给小兰,“难道你要眼睁睁地看着我流落在常州街头吗?”“我不在常州,我在南京。”看到这条短信,晓磊又打的奔南京。到南京后,小兰又关机了。如此“躲猫猫”,晓磊疲惫不堪,精神恍惚。

  情人节那天,小兰音信皆无。晓磊独自一人在1912喝酒喝到清晨5点。“你为什么骗我,一次又一次骗我?今天是结婚后第一个情人节,我想你,我要找到你。”这次,小兰回信了,“你不会找到我的。”

  老婆的“失踪”让晓磊已无心工作。经理下了最后通牒:“如果你再这样萎靡不振,走人!”。

  呼吁网民们劝一劝她

  晓磊怀疑老婆是被传销人员拐走了。2月10日,趁晓磊上班去了,小兰偷偷溜回家,拿走自己的衣服。他俩的钱都是以小兰的名义存在银行的,密码在岳母那儿。2月13日,小兰到银行办理了挂失,19日取走了10万元。“她拿走这么多钱,我猜是被搞传销的人骗了,因为她说过有网友要带她出去赚大钱。”晓磊回忆说。

  “你是我合法的妻子,被人骗了,我不怪你。这些天,我吃不好,睡不好,整夜整夜失眠。我只希望你早点回来。想想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只要你回心转意,远离网络,负起妻子的责任,我们就能好好过日子。”晓磊希望小兰明白他的心。

  晓磊说,小兰的网名叫“累了”,游戏账号有“Asia赞“、“草/内分泌、失调”。如果网民在网上遇见她,帮忙劝劝,让她早些回家,老公正痴痴地等着她。(文中人物系化名)快报记者 赵守诚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