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侄二人邀约进山打猎 侄儿误将表叔当野猪猎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叔侄二人邀约进山打猎 侄儿误将表叔当野猪猎杀
2009年03月06日 09:1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表叔侄邀约到山里打野猪,没想到野味没吃成,却酿成了一出表侄误杀表叔的惨剧。2月27日,城口县检察院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对犯罪嫌疑人周兴陆批准逮捕。

  今年2月10日晚,城口县修齐镇派出所跌跌撞撞地跑进一个浑身是血的人,他拽住值班民警说:“我要自首,我打死人了,我把表叔打死了!”这个惊惶失措的人正是周兴陆。

  他心有余悸地说出了事情经过:周兴陆是城口县治平乡新红村人,袁加前(死者)和他同村,两人是表叔侄关系。当天上午,周兴陆和父亲周运海、表叔袁加前及老乡李友昌、易天全、于少东、尤坤、宋天成、邱跃东9人,相约到治平乡新红村深山中打野猪。除周运海外,其他8人各持一把自制火药枪。简单分工后,大家决定由周兴陆、袁加前、李友昌三人把猎物从林中撵出,其余6人再予以射击。向山中攀爬了大约3个小时后,周兴陆进入了一处叫“百人叫”的山林。

  正在这时,周兴陆听到身后的猎犬突然叫了起来。他转身发现,距自己20多米远的矮竹林里,有一物体在向自己移动,疑是野猪,遂举枪射击。之后,发现没有动静了,随即前去查看,却发现自己击中的竟是表叔袁加前。他吓坏了,用衣服为表叔简单包扎后,迅速将被击中左眼的袁加前往山下背,并用手机通知了其他人。周父等人闻讯赶来,轮流背着袁加前往山下赶,还没走出300米,袁停止了呻吟。(记者 唐中明 通讯员 张倩)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