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促销玩数字游戏 买得越多反而不便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商场促销玩数字游戏 买得越多反而不便宜
2009年03月06日 14:1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家打折噱头早被识破;如今,还有更“高明”的数字游戏:打折价高于原价。对此,很多消费者大呼看不懂。

  肖小姐说,“三八”妇女节临近,她想给母亲买件礼物。她在商场里逛了一圈,到处都打着满300元送150元的标语,广告很诱人。她看中了一件价值168元的内衣,就决定和母亲一人买一件。按照自己后来的理解,买两件也就是336元,付了336元送150元价值的另外一件商品。如仍选择168元的,只需拿150元抵扣券再加18元,共354元就可买三件,平均每件118元。

  但看看营业员是怎样忽悠的,营业员说买两件336元,还可以打七五折,只需252元,但这根本未满300元,也就是不能送150元的物品,两件的平均价为126元一件。营业员说,如果要买三件的话,就是168元乘以3即504元,然后送150元的物品,只需504元加18元等于522元,就可以买第4件,平均价是130.5元一件。

  仔细算算,营业员号称最优惠的买三件送150的方案,其实平均价是最贵的,况且她们只需买两件。“按照营业员所说,当时买了3件内衣,也没有去想营业员为什么还可以打七五折,只是觉得打折了,肯定更加便宜,其实回来一算才发现,买的是最贵的一种方案。 ”肖小姐说。(祝玲 郭宇)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