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幼童幼儿园用餐后呕吐 疑饮品制作时变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十余幼童幼儿园用餐后呕吐 疑饮品制作时变质
2009年03月11日 09:1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4日下午,通州区哈佛摇篮幼儿园十余名幼童出现呕吐等疑似食物中毒症状。通州区教委和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介入调查,初步怀疑当天一款饮品制作时发生变质。

  家长杨磊(化名)称,他家4岁的儿子在这个幼儿园就读。3月4日下午,孩子返家后称不舒服,“说感觉恶心,肚子疼,想吐”,杨磊说,他觉得有些不对劲。在询问其他家长后,他得知另有十多名小孩也出现了头晕、呕吐的现象。他随后带着孩子上医院检查,所幸孩子的病情并不严重。

  幼儿园工作人员说,接到举报后,园方立即带着孩子赶到通州潞河医院检查,发现对孩子的危害并不大,使用相关药品就可治愈。随后,他们还主动向通州区教委和卫生监督所汇报过此事。

  通州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称,工作人员对当天幼儿园新加的一道“山楂冰糖水”饮品进行了检查,发现饮品没有问题,但怀疑是制作过程中一些物质发生了化学变化而造成幼童出现不适。

  昨天下午,幼儿园称,儿童就医产生的费用由学校承担。目前大部分家长都予以谅解,对于部分还未谅解园方的家长,幼儿园将继续和他们协商。(记者彭科峰 实习记者刘晓静)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