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夫妻出矛盾 继父迁怒于13岁继女将其锤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半路夫妻出矛盾 继父迁怒于13岁继女将其锤杀
2009年03月17日 08:41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2日22时多,衡水市桃城区利财东巷一胡同内发现一具女孩尸体。接警后,公安部门迅速调集百余名民警火速赶到案发现场,迅速展开侦破工作。经过46小时连续奋战,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刘某(死者的继父)落网。

  经过勘查现场和走访调查,民警初步查明,死者小芙(化名)今年13岁,衡水市桃城区某小学六年级学生,是被人用钝器击中脑部致死。时值全国两会期间,受害人是在校小学生,案件引起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随后,民警积极走访案发现场附近的住户、门店、单位、摊点、出租车司机等,寻找目击者,并对小芙的家庭成员展开排查。

  3月13日,经过一天一夜的大量工作,疑点逐渐集中在小芙的继父刘某身上。经过对其衣服上的血迹进行技术鉴定后,民警发现,刘某身上所留血迹,与提取的小芙的血样一致。专案组立即对刘某进行突审,但他一直一言不发,审讯组的民警根据其心理变化,多次调整审讯策略。经过一天一夜的攻坚,刘某的心理防线被彻底击溃,他如实交代了预谋杀害其继女的犯罪行为及作案过程。

  原来,去年3月,刘某带着一个女儿与一位同样带着一个女儿(化名小芙)的女子组成家庭。一年多以来,夫妻二人因为家庭琐事多次发生争吵,于是刘某将家庭矛盾迁怒于小芙。3月12日,刘某和妻子都上夜班,小芙独自在家,刘某趁此机会从单位返回家中将小芙骗出,后用锤子将小芙砸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