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九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整装待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二00九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整装待发
2009年03月28日 0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闫晓虹)记者于正在此间举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获悉,二00九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将于九月十三日至十七日在青岛举行,它将致力于成为未来海内外时装设计大师的摇篮。

  青岛是中国近代纺织业的发祥地,目前青岛纺织业已成为中国纺织业三大基地之一。青岛是“中国品牌之都”,而纺织服装品牌又是这个品牌之都的突出亮点之一。在现今全球金融危机已波及到实体经济的大背景下,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青岛市政府等主办的本届时装周将以专业化、时尚化、国际化为方向,立足应对危机、扩大内需,进一步拓展服务产业功能。同时,本届时装周将进一步奠定青岛时装周“未来时装设计大师摇篮”、“新锐时尚品牌诞生地”的地位,将汇集海内外知名服装院校优秀学生、青年设计师和众多年轻时尚品牌。

  迄今为止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已成功举办八届,共有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俄罗斯和台湾、香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一百五十位时装设计师举办了专场发布会,共有四百位时装设计新秀参加了时装设计大赛,七百多名时装模特先后参与了演出。完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