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壶口风景区4月1日全面向游客开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山西壶口风景区4月1日全面向游客开放(图)
2009年03月28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西壶口风景区员工正在清除河槽冰块。
山西壶口风景区桥栏的冰块被人们在清理。刘一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8日电(刘一 长年 李峰 刘贵明 )连日来,山西吉县壶口风景区管委会组织人力配合机械对被冰覆盖通往壶口瀑布的道路路面冰块进行清理。有消息称,景区将于四月一日全面向游客开放。

  今年一月,壶口景区遭到百年不遇的冰灾凌汛灾害,造成了景区三公里道路和停车场被四米高的冰块覆盖,十米高的冰块把十里龙槽淹没,明清码头部分窑洞遭到冰块入侵。灾情发生后,景区立即启动防汛防洪应急预案,及时关闭景区,未造成一名人员伤亡。

  为早日使景区开放,在一年一度桃花讯来临后,河道的冰块被洪水冲刷的所剩无几,加之天气渐渐变暖,使景区道路冰块融化,壶口管委会决定采取机械与人工清理冰块的办法,及时组织景区干部职工和景区群众配合机械对冰块进行清理。

  截止目前,景区道路冰块已被清理完毕,河道剩余冰块的清理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中。(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