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裁员不减薪:宝健(中国)看好中国发展前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裁员不减薪:宝健(中国)看好中国发展前景
2009年04月01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北京健康产业集团-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李道日前表示,虽然当前社会正面临着世界性的金融危机,但宝健有信心也有实力承诺:不减薪、不裁员。

  李道认为:未来两三年,中国会有很好的发展机遇,也有很多的产业,希望在这两年中逆向投资,扩大自己的产业链,采购更好的原料。他判断当前也是招募高水平人才的大好时机。

  世界范围内的金融危机,影响了许许多多的中小企业,很多百年老店与大型企业也不得不创历史纪录般地大幅度裁员。宝健非但没有裁减员工,反而在09年伊始,积极采取了逆向投资的经营策略。

  李道介绍,未来3年中,宝健将逆向追加投资10亿元,扩大现有生产基地,并扩大成立研发中心,预计将为北京提供近万个就业机会。

  “中国高速稳定的发展速度令世人瞩目,在当今世界的未来十年或者二十年里,不会再有第二个国家能够形成如此巨大的市场、创造如此众多的增长机遇。”李道对中国经济腾飞的速度表示了赞赏,这也是宝健扎根中国、不断扩大投资的原因所在。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