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指甲油“买”进手术室 夜市购物维权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买指甲油“买”进手术室 夜市购物维权难
2009年04月02日 08:5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在江岸区合作路工作的李小姐致电本报反映,她在夜市购物,试用指甲油时,手指被瓶子划伤,四处索赔无果。 李小姐说,3月30日20时许,她在保成路夜市一家专卖指甲油的摊位买指甲油,刚拧开一瓶指甲油,整个瓶子就裂开了,手指被划了很深的伤口,鲜血直流。摊主马上将破裂的指甲油扔掉了。她则赶紧到最近的医院缝针,为防止皮肤中遗留玻璃渣,她还花100多元拍了CT。随后进入手术室,缝了七针,一共花了近500元。 第二天晚上,李小姐再次来到该摊位,要求摊主赔偿,没料到,摊主反而要她付指甲油的钱。她找来夜市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调节无果。她索要摊主的电话,摊主也予以拒绝。近日来,李小姐先后找了工商、消协等相关部门,工商部门表示,夜市经营摊点没有办理营业执照,建议她找消协反映。消协方面表示,指甲油已经扔了,难以取证。 昨日,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的王万雄律师说,消费者在选购过程中受到的伤害,应由经营者承担责任。如果经营者未领取合法的经营执照,应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进行行政处罚。(记者 林慧婕)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