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乱伦案受害者谈受辱经历:"父兄像抢妓女一样争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意乱伦案受害者谈受辱经历:"父兄像抢妓女一样争我"
2009年04月02日 09:3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媒体3月31日报道,意大利版“兽父”乱伦案受害者首次向警方吐露20多年受辱经历,称父亲和兄长经常为与她发生关系而争吵。

  受害女子现年34岁,警方没有公布她的姓名。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31日援引警方一份声明报道,这名女子说,她从9岁开始就遭父亲米歇尔·蒙格利性骚扰,16岁时被强迫与兄长朱塞普发生性关系。

  受害者在意大利都灵接受警方3个小时问询。她说,父亲米歇尔的实际角色有些像“丈夫”,而兄长则类似“情人”,自己9岁开始像“奴隶”一样被看待,13岁时辍学,绝大部分时间呆在一间满是玩具的黑房子里。这名女子还说,她被迫睡在父亲床铺附近,以使她总处于父亲“可触及”的范围之内。有时,父亲和哥哥为她而发生争吵,就像争抢“妓女”一样。

  米歇尔现年64岁,以交易废金属为生,儿子朱塞普现年41岁。二人因涉嫌强奸和性虐待已遭警方逮捕,如果指控成立,他们将可能面临20年监禁。警方说,朱塞普被父亲“鼓励”成一个性掠夺者,除妹妹外还蹂躏自己4名年龄介于6岁至20岁的女儿。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