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产饮用水首次出口中国 2升装每瓶售价12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韩国产饮用水首次出口中国 2升装每瓶售价12元
2009年04月14日 15:46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联社4月14日报道,韩国产饮用水日前在办理正常通关手续后首次出口中国,2升装售价为12元人民币。

  报道说,韩国农水产品流通公社上海支社14日表示,“济州三多水”的生产企业——济州道国有企业“济州道自治开发公社”13日办理海关的正常通关手续后,向中国出口了320多吨济州道产饮用水。

  报道说,随着中国人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饮用水的需求快速增长。此次出口是全面开拓中国市场的措施之一。

  报道说,韩国饮用水的质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而中国普通家庭也开始购买饮用水,因此,济州三多水计划通过中国市场,为发展成国际品牌打好基础。

  此次出口的饮用水与“济州三多水”有着相同质量,在中国将贴着“济州”这一中国出口商标。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