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嗜赌如命屡劝不改 妻子雇凶枪击"帮"其戒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丈夫嗜赌如命屡劝不改 妻子雇凶枪击"帮"其戒赌
2009年04月22日 08:54 来源:兰州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雇凶枪击丈夫 只为“帮”夫戒赌

  敦煌破获一起离奇枪击案:妻子欲致残嗜赌如命的丈夫逼其“收手”

   记者4月21日从敦煌市检察院获悉,春节前夕发生在敦煌市沙洲市场内的一起枪击伤人案件,经敦煌市公安局2个多月时间的侦查,于日前告破。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凶手之一竟是受害人的妻子,她雇凶枪击丈夫的目的竟是为了让嗜赌如命的丈夫残疾后不再外出赌博。

  家住敦煌市七里镇的嫌疑人尹某(女)现年30岁,其丈夫何某是青海油田职工。办案机关初步查明,因何某嗜赌如命,且在外欠下不少赌债,夫妻关系一直不和。尹某使出浑身解数进行劝阻无济于事后,竟想出了雇凶致残丈夫、彻底杜绝丈夫外出赌博之路的想法。2008年9月,尹某经人介绍,与敦煌市无业人员王某认识并说出了自己的荒唐想法,愿出资1万元雇用王某实施自己的计划。2009年1月18日晚,王某约来嘉峪关市的无业人员梁某,由梁某携带自制双管钢珠枪在敦煌市沙洲市场内将何某击伤。

  案发后,敦煌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经过2个月的侦查,于近日破获此案,嫌疑人尹某、王某和梁某先后被抓获归案,警方从王某的住处收缴作案用的自制钢珠枪1支。目前,3名嫌疑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犯罪被敦煌市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记者董开炜)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