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新活动开启环保之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新活动开启环保之门
2009年04月22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日前,新活动传媒副总经理苏建华、节目运营总监熊杰在北京与中国环保部直属的中华环保基金会李伟秘书长等基金会领导一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协议框架之下,新活动传媒将为中华环保基金会提供环保公益新项目的创意、策划及执行等服务。

  一直以来,国内的权威公益慈善机构习惯于“埋头做实事”,而在某种程度上忽略了自身形象的宣传。新活动传媒在借鉴了国内外公益慈善机构的大量成功案例的基础上,提出了“宣传环保基金会也是环保公益事业的重要工作” 的理念,并将在今后一系列的活动策划中不断强化中华环保基金会的品牌形象,致力于将基金会打造成为中国乃至国际环保公益事业的主导者的长期战略。

  据新活动传媒节目运营总监熊杰透露,新活动传媒已经启动前期的资源摸底及整合的工作,并开始实质性地进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专项系列公益活动的创意和策划,目前已有多家国内外有志于环保事业的知名企业以及主流媒体表示积极参与的意愿。众多社会名流,包括体坛名将、明星艺人、明星企业家等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大家都愿意借此机会为中国的环保公益事业尽一份力量。

  据悉,新活动传媒此次成为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的咨询服务机构,将协助基金会开展一系列新的环境保护活动和宣传推广工作。这将有助于中华环保基金会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其权威性和声望,更好地推动中国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