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活动传媒王伟:品牌是我们的终极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新活动传媒王伟:品牌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2009年04月22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2日电 王伟从当年为了推动《超级女声》一天几个城市的奔波,到现在新活动传媒已经坐收接不过来的项目,他已经实现了从一个选秀节目的始作俑者到专业活动运营商的华丽转身。日前,新活动传媒董事长王伟就永庆寺项目及活动运营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接受了记者专访。

  在海南永庆寺项目开幕的第一天,可是王伟却不在现场。对此,王伟表示这种几百万以上的活动他还是第一次不到现场,之所以敢尝试这样做是因为公司经过很长时间以来的规范化管理和对生产流程的优化,目前已经逐渐培养出了一支非常成熟和专业化的执行团队,并且初步建立起了一套完整的活动操作模式。

  适逢经济危机,对于活动运营这个市场是不是也会受到影响,王伟表示,“其实应该说新活动传媒就是诞生于这场世界性金融危机中的传媒企业,但是我们在短短不到十个月的时间里却已先后两次实现了与资本市场的对接。目前公司已经打破一单接一单的项目运营接洽和运作模式,而是将企业资本有效嫁接到市场,完成产业升级和调整,这也是公司良性发展的第一步,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对资本市场开放,在年底前我们将可能与国际大财团实现对接。”

  对于如何加强团队建设、打造和提升公司品牌,王伟称这也正是他目前思考最多的事情:主要思考着将新活动打造成“中国活动运营第一品牌”最相关的三件大事——就是与资本市场对接、新活动的品牌打造与提升以及新活动传媒的团队建设。其中资本对接已经实现了第一步,现在作家浮石也受聘加盟新活动传媒担任总策划,目前浮石已牵头为公司量身策划出了一系列的品牌打造计划,这将会大大推动新活动品牌建设的进程,接下来也会在这方面投入巨资。

  王伟表示,“更重要的还是团队建设,这不仅包括公司人员管理的规范化,生产流程的优化,活动运营的可持续发展规划,同时也包括活动运营产业的跨资源整合,比如说资本市场的整合、媒体资源的整合、人脉的整合等等。活动就是新媒体,是一个强大的媒体平台,如何利用这个平台尽可能多地跨行业整合资源并实现利益最大化,是活动运营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是我们品牌建设的终极目标。”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