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一夜情后卷走富豪钱财 因内疚留纸条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少妇一夜情后卷走富豪钱财 因内疚留纸条道歉
2009年05月05日 08:4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丽少妇一夜情后卷走钱财 因内疚留纸条道歉

  33岁的老板李明没有想到,他在网上相交半年的美丽少妇“香香”,和自己一夜情后,卷走自己随身钱财及物品。令人奇怪的是,香香在卷走钱财后,还留下字条:要留意你身边的小人……昨日,金牛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网名为“香香”的唐玉批准逮捕。

  陷阱1

  设套者:32岁少妇香香

  被害人:33岁的老板李明

  陷阱:香香与李明见面后到宾馆开房,两人发生关系后,香香用一杯咖啡将李明“麻翻”,抢走李明一万多元现金及其它贵重物品。

  一夜情后 美少妇卷走钱财

  今年33岁的李明已婚,在成都经营花种子,资产逾百万。李明喜好上网聊天,半年前他认识了网友香香。在长时间的网聊中,李明对颇有几分姿色的香香很是喜欢。今年2月11日,李明邀约香香看电影。初次见面,李明对香香印象极好,两人相携逛锦里、看电影。看完电影,已是晚上11时,李明提议到酒店开房,香香点头应允。在酒店两人情不自禁发生了关系。

  事完后,香香从包里拿出了袋装的咖啡,一共冲了两杯,她自己喝了一杯。本有戒心的李明,看到香香喝完,也将咖啡一饮而尽。岂料,喝完后,李明感到头很沉,四肢无力,不一会儿便在床上睡过去。第二天下午,李明在房间中醒来,发现香香已不见了,而包中的1.5万元现金、数码相机、两部手机也随之消失了。

  留下字条 是觉得对不住李明

  被香香骗了后,无比郁闷的李明回到家中,竟发现自己衣服口袋中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要留意你身边的小人,我必须这样才能交差。”看完纸条,李明感觉香香似乎有苦衷,便没有报警。但一周过去了,香香仍杳无音讯。李明深感被骗,终于报案。

  警方接到报案,对此案展开调查,很快通过网络监控,将网名叫香香的嫌疑人唐玉挡获。据唐玉交待,她是被人胁迫的,没有办法才麻醉抢劫李明。唐玉供诉,2008年初,她在龙泉驿认识了一名以开野的为生的朋友。这名野的司机姓张,今年36岁,不仅长期吸毒且经常打骂她。“留下字条,是觉得对不住李明,希望他以后不要轻易上当。”唐玉说。

  唐玉称,是老张将李明的QQ号码给她,让她以网友身份约李明出来“收拾”他,“老张还叫我把那个网友的东西全部偷了,偷了后在火车站见面。”

  意外发现 美少妇包养小男生

  唐玉表示,她依计而行之后,到火车站没有见到老张,便一人回到了暂住地,一万多元现金也被她挥霍一空。然而,警方并没有找到唐玉所说的老张。李明对警方称,他根本不认识老张这个人,平时也没和什么人结仇。警方调查还发现,32岁的唐玉有一个只有22岁的男友,无业在家。唐玉将偷来的两部三星手机交给男友使用,并担负男友平时的生活费用。唐玉的男友称,他并不知道这是赃物,唐玉告诉他是在路上捡的。(文中人物系化名)(易婷)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