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工商抽检:美廉美超市一种纸巾不合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市工商抽检:美廉美超市一种纸巾不合格
2009年05月05日 09:0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工商局昨天在官方网站发布对纸制品的监测结果,包括餐巾纸、一次性纸杯等35种产品被检出不合格。其中,美廉美超市虎坊桥店销售的面巾纸和一次性纸杯被检出不合格。

  据悉,市工商局抽检了纸巾纸、卫生巾、婴儿纸尿裤、纸杯等产品,经检测,共有两种纸巾、26种卫生巾、1种婴儿纸尿裤和6种纸杯被检出不合格。

  美廉美超市虎坊桥店销售的两种产品被检出不合格,分别是标称为“小宝贝”牌的小宝贝200抽面巾纸,以及标称为北京新锦有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锦有发牌一次性纸杯。北京小白羊超市第59分店销售的两款一次性纸杯,也被查出不合格。北京水屯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销售的一款标称为“瑞得”牌的卫生巾也被检出不合格。北京隆华京岳购物中心销售的3款卫生巾被查出不合格。

  市工商局表示,检测发现部分卫生巾的微生物指标不合格,会影响使用者的身体健康,直接引发各种妇科疾病。(不合格名单见北京市工商局官方网站www.baic.gov.cn/)(记者袁国礼)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