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色狼"通过QQ寻找"猎物" 频频强奸女网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网络色狼"通过QQ寻找"猎物" 频频强奸女网友
2009年05月05日 09:08 来源:南国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通过上网聊天骗取女网友的信任后,以约会为由将对方骗到野外实施强奸。近日,两名“网络色狼”梁×森、梁×华因犯强奸罪,分别被梧州市万秀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和有期徒刑12年。

  来自北流县西埌镇农村24岁的梁×华、21岁的梁×森案发前在梧州打工。2008年9月9日晚8时许,两人在梧州市新兴二路两广批发市场一家网吧通过QQ聊天寻找“猎物”。梁×华看到两个多月前曾聊过的一个女网友在线,就以请吃夜宵为由,哄骗对方出来见面。随后,两人开摩托搭着20岁出头的女网友小华(化名),驶往事前踩好了点的一个偏僻地点:梧州市城东镇龙船冲公路隧道口附近的一块土方空地。到达后,两人欲对小华实施强奸,但遭到小华的强烈反抗。小华几经挣脱逃跑,跌落山沟躲藏,才得以逃出魔掌。

  2008年10月19日晚,梁×森通过QQ,以邀请去河东“世纪丽港夜总会”玩为由,骗取了16岁女孩小凤(化名)的信任。小凤如约而至,穿一套兰白色运动服,亭亭玉立,她还带来一个女伴小艳(化名)。梁×华用摩托车载着小凤直驶到龙船冲隧道口的那块空地处。一会儿,甩掉小艳的梁×森赶来。随后,两人残忍地对小凤实施了轮奸。 (王世楠 梁锦鸿)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