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中下旬机票价格持续走低 部分票价降幅超五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5月中下旬机票价格持续走低 部分票价降幅超五成
2009年05月13日 16:28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5月中下旬各主要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全面回落,部分票价比“五一”期间降幅超过五成。

  据透露,到5月中旬,“五一”期间热门的旅游航线价格开始出现下调,如上海、北京、广州飞三亚的机票价格最低保持在3折至4.5折,比起之前9折以上的平均价格,下降幅度超过50%。此外,一些商务航线价格也开始回落,5月底前上海往返广州的机票价格均保持在3折左右。据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高级总监张伟表示,近期机票价格计价方式的改变倍受关注,而目前的机票情况说明,机票计价方式的改变,并不会直接影响到机票价格,低价机票依然众多。(蔡华锋 余何平 袁喆)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