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叫价10万卖亲子 因闹离婚报复妻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网上叫价10万卖亲子 因闹离婚报复妻子
2009年05月19日 08:46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在松滋市八宝镇小太阳幼儿园里,3岁的男孩小宝(化名)与小朋友玩着老鹰抓小鸡的游戏,非常开心。

  而就在4天前,其父因试图以10万元卖掉他而被捕。

  今年2月,网络上出现一条送养孩子的帖子:“我有一小孩两岁半,因家庭原因要送出。有意者联系网聊:6747×××××。”

  广东网友小雷是个志愿者,曾接触过网上贩卖儿童的聊天群,协助警方解救了30多名被拐卖的孩子。小雷化名未育的女教师与发帖者“血色浪漫”联系。经讨价还价,“领养费”从5万元一直涨到10万元。

  小雷报警,东莞警方怀疑此信息与当地一起儿童失踪案有关,遂开始调查。3月18日,小雷赶到松滋与“血色浪漫”见面,正当双方交易时,民警突然出现,将抱着孩子的“血色浪漫”抓获。

  经查,“血色浪漫”姓袁,25岁,是松滋市八宝镇农民。孩子的确是他与妻子余某的亲生子。广东警方遂将其释放。

  4月7日,央视播出了一期关于小雷这个志愿者群体的报道,提到袁某欲卖孩子一事。松滋警方看到报道后非常重视,于4月24日立案调查。5月5日,潜逃至河南唐海县的袁某落网,15日因涉嫌拐卖儿童被逮捕。

  袁某交代,2005年他在广东当保安时,认识了当服务员的四川打工妹余某,两人随后同居,当年12月奉子成婚,并于次年5月生下了儿子小宝。半年后,两人再次来到广东打工,孰料余某另结相好,夫妻关系恶化。

  今年2月,夫妻两人签下离婚协议,约定孩子归袁某抚养,待余某在一年内付清10万元抚养费后,正式办理手续。此后不久,余某反悔,拒付10万元抚养费,并声称要带走儿子。“我非常生气,我得不到儿子,她也别想。”袁某说,他一气之下,便在网上发帖“送养”儿子。(记者刘汉泽、通讯员易雪竹、张婷)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