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捧玫瑰求爱水中央 女友称已习以为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手捧玫瑰求爱水中央 女友称已习以为常(图)
2009年05月22日 10:2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宁波东方热线、天一论坛5月20日出现多个名为《江厦桥下,上演求爱秀》的帖子,帖子中的照片显示一男子手捧玫瑰花蹲在江中的防撞墩上。他是怎么下去的?是纯粹作秀,还是真情表白?网友发现后赶紧报警,警方调查后得知,该男子为向相恋4个月的女友证明自己是多么爱对方,上演了一出疯狂之举。他手捧玫瑰花,单手“横渡”奉化江,游了40多米后,爬上江心的防撞墩,随后摆出“思想者”等各种造型(下图)。

  [帖子]

  防撞墩上惊现“思想者”

  “今天上午9点20分左右,本人路过江厦桥看到以上一幕!报了警。水警来了,一直劝解他上船,但是他说:“时间到了我会上去的,你们上去好了。据说是为了等一个人的电话,估计是女朋友吧!最后他被水警救上岸。”网友5月20日在论坛中如此爆料。

  帖子一出,论坛里立刻炸开了锅,两天时间,帖子的点击率暴涨到4万多。网友“valiant_max”目击了这一幕:“上班途中,刚好看到他被拉上船的一幕,真是辛苦了警察们。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那枝花呢?“一个无名的人”对该男子的行为表示质疑:是怎么下去的?太强悍了。“为了忘却”则感慨:他女朋友碰上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感觉幸福啊,真是哭都来不及,这么一个不成熟的偏激的行为,可以看出他的性格和为人。

  防撞墩位于水中央,离桥面七八米,四周都是深不可测的江水,离岸边少说也有20多米。网民纷纷猜测,他到底是怎么爬到防撞墩上的?据网民们分析,有几种可能:1.从防撞墩上散落的玫瑰花瓣分析,他应该是从桥上跳到防撞墩上的;2.男子全身湿透,他是先把花扔到防撞墩上,再从江里游过去的;3.他是单手持鲜花,从岸边跳江游过去的。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