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开运美鞋:踩翻调色盘 踢走“灰”运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十二星座开运美鞋:踩翻调色盘 踢走“灰”运气
2009年05月22日 14:0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不是迷信也不是开玩笑,许多明星信赖的星座专家“星座小王子”前一段时间在某品牌新鞋的发布会上提出了根据星座选鞋子的概念;而颜色,也属于星座学很早就在研究的内容之一,它能唤起人们和环境或大自然气场的沟通,让人们能拥有更愉快的心情从而加强运气———这用在今季选择鞋子上是最时尚不过的了。

  今夏鞋子的色彩很丰富,糖果色不但在服饰上、还在鞋子上横行霸道,脚上突然像踩翻了调色盘,明快色系和高纯度色系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本季的主旋律,仿佛只有足够缤纷明亮的色彩才能让人在“灰色经济”下重拾信心。果冻鞋、以及上一季流行的捆绑式凉鞋,在这一季各占半边天,半年前意大利鞋业联合会就高调地宣布鱼口鞋在这季还会大张旗鼓地流行,果然,鞋架上一半以上的当季鞋子都张着和小鱼一样性感的嘴唇。

  根据流行趋势毫无疑问是大多数人选择鞋子的方式,其实,除了自己的喜好,你有没有想过也可以根据时下流行的星座学来选择一双能带给你好运、能陪你走天下的色彩美鞋?

  白羊座vs自然绿

  属于火象星座的白羊座喜爱冒险运动和大自然,适合他们的鞋子是可以走路一蹦一跳而不用再担心扭到脚的。

  搭配指南:绿色的鞋子有大自然的味道,可以搭配今年流行的大花的裙子。

  绿色鱼口带扣简约漆皮鞋(IST&SAT,599元),正式的场合当然不能过于活泼,这款能体现干练气质的简约鱼口鞋会让白羊女觉得信心满满的。

  绿色带水钻果冻鞋(VIA,798元)够舒服,够自然,散布在鞋面上的水钻就像清新的雨滴。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