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偷情被捉奸 丈夫逼第三者付20万包养妻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妻子偷情被捉奸 丈夫逼第三者付20万包养妻子
2009年06月03日 08:3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洪在宾馆里把妻子和第三者逮了个正着。他提出了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条件:“你拿20万,把我老婆包养了,我就不再追究!”第三者不从,他又换了个条件:“那就让你老婆女儿陪我睡觉!”第三者还是不从。最后,张洪逼迫对方拿出3.8万元。近日,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和敲诈勒索罪判处张洪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张洪现年30岁,是高淳县一个普通农民。一年多以前,他察觉到,妻子跟同村的李强关系暧昧,于是暗中调查妻子的行踪,想把二人抓个正着。张洪事后交代,妻子出轨给自己心理上造成伤害,所以一定要想法让自己不吃亏,至少要弄点补偿才行。去年9月的一天,他等待的机会来了。

  这天下午,妻子找了个借口出门,张洪悄悄跟踪。没多久,张洪看到,妻子和李强双双进入了一家宾馆。他压住心中的怒火,认为这次肯定能捉奸在床了,便召集了几个本家兄弟准备行动。

  张洪等人手到齐后,强行闯入宾馆房间。面对突然出现的丈夫,妻子吓得不敢说话,李强想要解释,却也找不到合适的语言。张洪怕宾馆人多,接下来的行动不方便,就将李强带至一个偏僻的路段,对李强拳打脚踢发泄怒火。李强自知理亏,也打不过对方,只好哀求:“我错了,你放过我,能做到的我一定做。”

  张洪拿出纸笔,逼着李强写下两人认识的过程和现在的关系。李强只好如实写下,张洪就把白纸黑字揣进口袋作为日后的“证据”。接着,张洪开始谈条件了。但他一开口,李强顿时傻了。

  张洪说:“你拿20万,把我老婆包养了,我就不再追究!”李强连连摇头:“我没钱啊。”张洪抬手就打,说:“没钱也行,让你老婆女儿陪我睡觉,也陪陪我几个兄弟。”李强连说:“不行不行。”张洪怒了:“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给你个面子,马上给我拿10万,这事就了了,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张洪本来就是冲着钱而来,双方于是开始讨价还价。最后终于达成一致,李强答应拿出4万元解决此事。

  此后,张洪一伙以暴力威胁李强,先后拿到了3.8万元。(文中人物为化名)(通讯员 丁晓头 记者 吴杰)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