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保安捉贼遭报复 15岁女儿被绑架4天遭轮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网吧保安捉贼遭报复 15岁女儿被绑架4天遭轮奸
2009年06月04日 10:1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莞高埗镇的新莞人梁先生是一名网吧的保安,今年3月,他在网吧抓了3名小偷中的2人,谁知这却给他埋下了“祸根”。

  今年5月2日,梁先生15岁的女儿被他所抓过的3名小偷绑架,并惨遭轮奸,直到5月6日她才在他人的帮助下逃了出来。记者昨日从高埗公安分局获悉,该案发生后公安部门非常重视,并已于5月7日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追逃当中。

  今年3月26日晚上11时,3名男子来到梁先生当保安的网吧,看到一名上网的顾客将手机放在桌上,其中1名男子拿起手机就跑。梁先生见状马上起身追赶,并抓到其中2人,将他们送到了低涌社区警务室。

  一个多月后,5月2日晚8时,梁先生的大女儿和同伴一起出门后一直没有回家。“我以为她去同学家了,所以当时也没有很着急。”梁先生说。

  其实,当晚梁先生的大女儿被他在3月抓住的2名小偷和另一个走掉的小偷绑架了。3人将梁先生大女儿绑架后用面包车拉到一间出租屋里面。

  3名小偷不仅轮奸了梁先生的女儿,还丧心病狂地用刀把她耳朵割下了一块。

  5月6日早上,梁先生女儿被绑架已经3天多,当时3名小偷都在出租屋里。隔壁一个女孩实在看不过去,偷偷给她松了绑,梁先生女儿跑回家中。

  随后梁先生马上带女儿到医院,并报案。当天,警方抓获了3名嫌疑人中的一人。(记者谢华兴)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