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降价不再是新鲜招数 快餐品牌争打"情感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打折降价不再是新鲜招数 快餐品牌争打"情感牌"
2009年06月04日 11:0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仕日 摄

  打折、降价已不再是新鲜招数,近期快餐行业又频频打出感情牌争夺客源。中式快餐第一品牌真功夫日前启动“上班吃饭这点事”以拉近消费者感情,而洋快餐品牌肯德基则邀请80后去餐厅办婚礼。

  各快餐品牌纷纷亮出各自的促销利器,中式快餐第一品牌真功夫日前启动了针对白领、上班一族的“上班吃饭这点事”推广活动,并通过餐厅、腾讯等广派同一主题的“真惠卡”、优惠券。据悉,“上班吃饭这点事”活动所推出的“真惠卡”、优惠券,优惠组合了多款白领青睐有加的套餐。其中,包括真功夫招牌饭香汁排骨饭、冬菇鸡腿肉饭、台湾卤肉饭、鼎香肥牛饭四款主餐产品,它们可任意搭配香浓豆浆或香滑蒸蛋一份,只需17元,优惠幅度可达23%;如再加3元,即可把豆浆或蒸蛋换为原盅菜干猪骨汤。真功夫营销总监张帆介绍,“上班吃饭这点事”广告创意直击种种白领上班吃饭的辛酸。

  真功夫促销“笼络”白领,洋快餐肯德基则把目光瞄向了80后。近日,肯德基推出“新童话婚礼”,邀请80后尚未结婚的一代,到肯德基办婚礼。肯德基方面表示,将联手各方,满足年轻人在婚礼方面表达自己主张的需求。不过肯德基亦透露,给80后办婚礼只是形象活动,暂时还没有承办婚宴服务的计划。

  为迎接下半年的餐饮消费旺季,各快餐企业都铆足了劲。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除了花样繁多的促销创意外,各快餐企业的促销活动也越来越懂得取悦消费者。商家巧花心思讨好消费者,不仅得到市场的认可,也提升了消费,叫好又叫座。(吴旦颖)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