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隆妮维雅包装 仿冒“妮维雅”只卖两三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克隆妮维雅包装 仿冒“妮维雅”只卖两三元
2009年06月08日 08:3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妮维雅(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妮维雅公司”)发现东阳市英姿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姿公司”)产品,仿冒其产品包装,造成消费者混淆,因此将英姿公司及其经销商孙女士告上法院索赔30万元。

  日前,丰台法院开庭审理此案,英姿公司表示,双方产品档次不同,不会造成误认。

  原告 “欧美娜”刻意模仿

  妮维雅公司称,英姿公司刻意模仿妮维娅,在其“欧美娜男士洁面乳(控油洁肤)”、“欧美娜美白泡沫洁面乳”、“欧美娜保湿补水洁面乳”等八款产品上,使用与妮维雅产品极为近似的包装、装潢。

  妮维雅公司认为,英姿公司的仿冒行为足以造成消费者混淆,使消费者误认为仿冒产品系妮维雅公司生产,或英姿公司与妮维雅公司之间存在例如授权、合作及关联公司等形式的特定关系,已构成不正当竞争。

  据了解,妮维雅公司曾就此向工商投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亦对二被告的侵权行为做出行政处罚。但妮维雅公司近期仍在市场上发现英姿公司生产的这些产品。

  被告 两产品不会被误认

  被告代理人在庭审时表示,妮维雅的产品最低也要几十元,主要通过商场、专柜等方式销售,英姿的产品只是两三元钱,通过集贸批发市场进行销售,所以两者受众截然不同,不会造成误认。

  此案将择期宣判。(记者张太凌 通讯员曹静)

【编辑:刘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