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质疑超市回收旧凉席用途 超市称已就地销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顾客质疑超市回收旧凉席用途 超市称已就地销毁
2009年06月08日 15:2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是欧尚超市推出折价回收旧凉席的最后一天。对于这个活动,消费者潘先生却心生疑惑:“回收的席子怕不会翻新后再卖吧?”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欧尚超市来广营新店进行了暗访,此时该店二层入口处的服务台上,放着一沓宣传册,宣传册首页醒目地印着“最高可折换100元,床席以旧换新”几个大字,并标注着本次活动从6月3日开始截至7日,“仅限5天”。

  服务台正前方十多米处就是凉席售卖区。“到底怎么个以旧换新?”面对记者的咨询,这里的一名工作人员说,消费者只要将家中不想要的旧凉席拿过来,直接折价就可以了,不必折完价后在超市购买新的凉席,而折旧的凉席是在5元至100元之间。

  据这名工作人员透露,昨天已有五六位消费者拿着家中的旧凉席前来折旧了,5天以来,累计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不过20多名,也就换出去1000多块钱。本次活动是受厂家委托的。今天上午,欧尚超市工作人员王女士称,该超市负责凉席的部门经理告诉她说,这些回收的凉席都已经就地销毁,所以消费者完全没有必要担心。(记者王琼)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