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商家促销揽客 女装打折比男装更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父亲节”商家促销揽客 女装打折比男装更狠
2009年06月15日 15:4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情人节、母亲节相比,一直不太受京城商家待见的“父亲节”,今年“待遇”升级。尽管本周日才是“父亲节”,但一些商场提前半个月就开始新一轮亲情攻势,主要商业区上周已纷纷出现父亲节促销宣传牌。“促销淡季嘛,有个促销由头总归是好的,早促销就冲着早能招来顾客”,一家商场企划部人士告诉记者。

  今天上午,记者在蓝岛大厦看到,商场促销主打“感恩&爱”,已经有了浓浓的亲情促销味道。不仅东区2层男装区的雅戈尔、金利来、顺美、依文、梦特娇、圣大保罗等品牌都加入到打折行列,就连数码相机、保健床品也搭上促销车。

  营销部武经理介绍说,每年的父亲节,都会有消费者来给父亲挑选礼物,其中,男士T恤、领带、皮具等都是热门,“这两天,来为父亲挑选、购买礼物的顾客就比平日多了不少,一些男士用品销量已出现10%的增长”。

  “现在离‘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还有三四个月时间,直到国庆节,中间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大节促销’,因此商家就把平时并不重要的父亲节也纳入促销重点”,一位商场负责人表示。

  记者还注意到,尽管是父亲节促销,但有些女装、女鞋的折扣力度比一些男士商品还大。多数商家对此现象认为“很正常”。营销人士梁先生就说,一般到商场购物的顾客六七成是女性,甚至许多男士商品的购买者也是妻子、女儿等,因此借父亲节的名义趁机促销女性商品、赚女人钱正是商家精明之处。 (记者杨滨)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