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新娘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生 巧合令人称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新郎新娘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生 巧合令人称奇
2009年06月24日 08:0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郎汪洋,1982年4月29日出生;

  新娘汪洋,1982年4月29日出生。

  4月26日,丹江口市一家酒店门口,红红的婚宴迎宾牌上,新郎新娘竟然是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生!如此的巧合,令无数路人啧啧称奇。

  通过网络搜索,目前尚未发现我国有这样“神奇小夫妻”的相关记载。因此,这对汪洋有可能是独一无二的佳偶。

  前日,记者来到丹江口市沿江路某家属院,采访了这件千载难逢的人间佳话。

  我觉得世界上有个和自己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人存在,是件很有意思的事

  新郎因有任务出差在外,目前只有新娘在丹江口陪着公婆。前日,面对记者的采访,新娘汪洋一番羞涩迟疑之后,终于打开了话匣子:

  我老家在黑龙江哈尔滨市,2007年毕业后分配到位于河北省的解放军某部工作。到单位报到时,就有人说单位有个男孩和我同名同姓,我没太在意,因为叫汪洋的人太多了。我们单位不大不小,工作都半年了,我也不知道那个男孩长得什么样。大汪洋(我这样称呼我老公)也是知道我,但没有说过话。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单位抽调人选出差,正好把我们两个都选上了。那次是我第一次见到大汪洋,当时心里就想:哦,原来他就是汪洋啊!高高的个头,挺拔英俊,一问竟然也是1982年4月29日出生的,来自湖北丹江口或许是同名同姓的缘故,他很热心,总是帮我整理材料什么的。

  但当时我们并没有谈朋友的意思,大汪洋就是个热心的人,对谁都好。我也知道他很有才,是上完地方大学后考到部队的。

  为了方便沟通,出差的人都互留了手机号码。在艰苦的出差过程中(我们去的不是一个方向,他去大西北,我去大西南),我遇到很多困难,很孤独,很郁闷,路上就经常给他发发短信抒发一下郁闷的心情。当然,这时仍然没有那方面的意思。那时,我只觉得世界上有个和自己同名同姓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人存在,很有意思。

  出差回来后,我们就成了朋友,有时一群人会出来玩,后来又一起办了健身卡,接触的机会就多了,彼此印象都不错。

  我看见他站在出站口,满身的雪花,我想冥冥之中,是不是老天有意安排的,他就是我的另一半?

  真正的恋爱是在我参加一个好朋友的婚礼后开始的。当时自己独身很久了,没想过要找男朋友,只觉得独来独往很自在。2007年底,石家庄的好朋友请我去参加婚礼,婚礼场面很感人很温馨,在新娘新郎幸福地走向红地毯的那一刻,自己的眼泪很不争气地流下来,是替她感到幸福,也是觉得自己很孤单。

  参加完朋友的婚礼后,自己孤零零地坐火车回家,车上很拥挤,有很多情侣很甜蜜,平时我不会有什么感觉,这次却真的觉得孤单。火车又晚点,本来下午6点就要到的,可都晚上8点了还在铁路上晃悠。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