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31岁女子重婚“上瘾” 13年连嫁5任丈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国31岁女子重婚“上瘾” 13年连嫁5任丈夫
2009年06月24日 08:0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31岁女子艾米莉·简·霍恩是一名前模特,她自从1996年首次结婚以来,在没有和前任丈夫离婚的情况下,在13年时间中接连举行了5次婚礼,当了5回新娘。英国曼彻斯特市明夏尔街刑事法庭日前对此案进行了审理,等待她的将是锒铛入狱的惩罚。

  当新娘“当上瘾”

  年轻时的艾米莉是一位成功的模特,曾为多家英国杂志拍摄时尚照片。虽然镜头前的艾米莉经常以青春靓丽的形象示人,但是主审此案的法官却称艾米莉“像一只掠食动物”。

  早在1996年12月,当时刚满18岁的艾米莉就举行了自己生平的第一场婚礼,嫁给了英国皇家爱尔兰军团的士兵保罗·里格比。里格比婚后开始前往海外服役,当他5个月后返回英国时,发现妻子艾米莉已经抛弃了他,并和银行员工西恩·康宁汉姆生活在了一起。

  令里格比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艾米莉在没有和他离婚的情况下,不仅和康宁汉姆举行了婚礼,并且在接下来的13年中又接连改嫁了另外几任“丈夫”!

  13年嫁5任丈夫

  艾米莉首先于1999年2月在英国利兹市嫁给了第二任丈夫康宁汉姆,可是没多久,艾米莉就离开了康宁汉姆,投入了他最好朋友之一西蒙·索普的怀抱。

  不过,他们并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因为索普坚持要在教堂结婚,而艾米莉却坚持在市政厅的婚姻登记办公室举行婚礼,最后两人彻底谈崩了。艾米莉离开索普后,很快又迷上了南约克郡罗瑟汉姆市网站设计师克里斯·巴里特,2000年12月,艾米莉和巴里特举行了婚礼,使巴里特成了她的第3任丈夫。

  然而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3个月,艾米莉就和巴里特分了手,并在一辆火车上结识了她的第4任丈夫——铁路保安詹姆斯·马休斯。两人相识后一个月,就在伊普斯维奇市举行了闪电式婚礼。艾米莉对马休斯谎称,她以前结过两次婚,并且她和两任前夫都已离了婚。不过一周后,艾米莉就向马休斯坦白了她没有和任何一名“前夫”离婚的真相。

  马休斯选择原谅了艾米莉,不过当艾米莉婚后3个月就背叛马休斯、投入马休斯朋友罗斯·比奇的怀抱时,马休斯一怒之下选择了报警,将“重婚妻子”艾米莉送进了监狱。2004年,艾米莉被伊普斯维奇市刑事法庭判定3起重婚罪成立,她被判处了6个月司法监禁。

  4次重婚的“秘密”

  当艾米莉刑满出狱后,她压根没有“吃一堑,长一智”,在未和任何一名“前夫”离婚的情况下,艾米莉又于2007年9月嫁给了第5任丈夫艾什利·贝克。贝克对艾米莉的背景一无所知,压根不知道她曾经结过4次婚,并且没有和任何一任“前夫”离过婚。

  艾米莉在和第5任丈夫贝克前往苏格兰度蜜月时,终于向贝克坦白了自己的“重婚秘密”。当贝克得知自己是艾米莉的第5任丈夫时,他彻底被惊得目瞪口呆,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开庭审理“重婚罪”

  最终,曼彻斯特警方发现了其中的蹊跷,将艾米莉逮捕。

  警方表示,由于艾米莉在结婚时均使用不同姓名,所以他们没能及时发现。

  22日,曼彻斯特地方法庭终于开审此案。庭上精神病科医生表示艾米莉患有躁郁症,情绪非常不稳定,希望法庭在判决时能够考虑到她的精神状态。

  艾米莉在庭上表示:“我年轻时很不羁,相信每个人都会这样。对于那些曾经被我伤害过的男人,我表示诚恳的歉意。我现在很后悔,但是无论如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了。我要把所有不愉快的事都抛在脑后。”

  法庭将在7月27日对此案作出最后判决,一旦重婚罪名成立,艾米莉将面临超过一年以上的刑期。梁杉(中国日报) 台文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