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青菜帅哥”边卖菜边征婚 自称有房有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台州“青菜帅哥”边卖菜边征婚 自称有房有车
2009年06月24日 11:0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原帖】台州信息港

  网友990725发帖:今天我去菜场买菜,看到一帅哥的摊位,放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征婚:今年28岁,椒江农场人,有房有车,征志趣相同温柔女性一名,卖菜只是人生奋斗的起点……”那帅哥长得还不错哦!

  【网友声音】

  认真的雷:推销蔬菜的同时也推销自己,真牛。

  E窍不通:一举两得呀,厉害,厉害,赚足了眼球。

  海盗船船长:当年有“豆腐西施”,今天有“青菜潘安”。

  【记者求证】

  在椒江三甲农场里的菜场,记者找到了这位边卖菜边征婚的小伙。小伙子名叫邱仁军,颇为帅气。

  据他自述,他的父母都在农场里种田,他是家中独子,中学毕业后就出去打工。看到父母年纪大了,自己得多赚点钱让老人享福。于是,他辞去工作,在菜场里租了摊子开始卖菜。

  小邱1982年出生,今年虚岁28了,他说菜摊子是他一个人在扛,平时太忙,根本没时间找女朋友,父母急坏了,所以想到了边卖菜边征婚这一招。

  在当地论坛上,已经有女孩子表示要去见一下这个“青菜潘安”。(通讯员 屈扬帆 驻台州记者 史一方)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