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前缘女友突遭车祸 男子倾其所有救恋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再续前缘女友突遭车祸 男子倾其所有救恋人
2009年06月25日 15:2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0位网友秉烛为不幸恋人祝福

  与3年前相恋的女友小凡再续前缘不久,小凡突遭车祸,男友小鹏用爱心感动了众人。昨晚8时30分,在三元桥时间国际广场上,众多闻讯赶来的网友用烛光祝福这对有缘却经历坎坷的恋人。

  坐在小凡的病房外,小鹏跟记者聊起了他们的故事,他们相识于2005年,小鹏在哈尔滨工作,小凡在齐齐哈尔读大学。从网聊到恋爱发展得很快。当年8月,小凡毕业要去深圳工作,小鹏陪她前往。没想到,他不能适应这座冷冰冰的城市。9月中旬小鹏离开深圳,短暂的爱情宣告结束。2006年,小鹏来到北京。2008年,他在一个婚恋网上一眼看见了小凡!此时,小凡母亲确诊患了癌症。小鹏把自己攒下的10万元积蓄全部交给了她。今年6月12日,小凡因车祸重伤。此时小鹏已经一分钱现金也拿不出。没想到让两人再次相遇的婚恋网接到小鹏的求助后,直接送来了募捐的1万元钱,为小凡锁骨修复手术解了燃眉之急。(记者黄敬)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