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新语银座店惊现蟑螂 食品卫生安全难放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面包新语银座店惊现蟑螂 食品卫生安全难放心
2009年07月01日 09:59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冠以面包领域“星巴克”称号,足以证明面包新语在蛋糕连锁领域的地位。独立开放式厨房,可以让顾客清楚地看到面包出炉的整个制作流程。但这些却不能令消费者对其食品卫生完全放心。记者近日在面包新语银座MALL店看到,数只蟑螂在店内爬来爬去。

  “蟑螂!”上周,正在面包新语银座MALL店就餐的一位消费者“惊呼”。顺着她手指的方向,一只蟑螂正在面包新语的黄色沙发靠背上爬动。

  记者在店内观察了5分钟发现,面包新语店内不时有蟑螂从沙发下面爬出。由于面包新语店内的面包等食品多是无塑封包装的,很容易受到蟑螂等害虫的污染。一位顾客告诉记者,“面包新语店内看着很清洁,没想到竟有蟑螂出没”。

  据某外资超市的一位负责人介绍,为了消灭店内的害虫,超市会聘请国际上知名除虫公司根据季节的不同进行防虫作业。尽管这是一项不小的支出,但为了消费者的食用安全,非常必要。

  今年6月1日正式实施的《食品安全法》对“防蝇、防鼠、防虫”已做出了明确规定。一位业内人士分析称,除了将工作间透明化等措施外,企业还应在其他消费者“看不到”的方面多下工夫,真正将生产卫生食品落到实处。(记者 李铎/文并摄)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