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北京直飞拉萨 比以前省近两个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7月10日北京直飞拉萨 比以前省近两个小时
2009年07月01日 15:4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7月10日起,国航将使用大型宽体客机——空中客车A330执行北京至拉萨的直达航线。与之前在成都经停相比,旅客可节省时间近两个小时,也省去了办理中转手续的各种麻烦。据悉,这是目前惟一从北京直飞拉萨中途不经停的航班。

  国航西南营销中心相关人士介绍,直航航班号为CA4112,每天7时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经过3小时50分的飞行时间后,10时50分到达拉萨贡嘎机场,每天一班。直航开通之前,从北京前往拉萨的航班都必须经成都中转,一般情况下整个旅行时间在5小时40分左右。(记者孟环)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