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怀疑妻子有外遇在旅店内将其活活掐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丈夫怀疑妻子有外遇在旅店内将其活活掐死
2009年07月08日 09:09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夏某在长春市西朝阳路胡同附近经营一家小旅店。最近这几天,夏某生病,很少去旅店,7月6日晚上,特意过去看看。

  20时许,几名警察走进旅店,“他们说我家店里死人了,可我包括一直在店里的服务员在内,都不知道有这事。”但站在警察身后的男子,服务员认得,他刚刚和一名女子住店来了。

  服务员打开3号房间,床上躺着一个人。掀开被子,里面是刚住进来不久的女顾客,头上、身上到处是血,已身亡。

  女的是怎么死的?同来的男子怎么被抓了?一问才知道,原来是这名男子杀了人,投案自首了。

  服务员说,6日15时许,男子和女子一同进的旅店,男子出示了身份证,信息显示他27周岁,姓李。

  看过3号房间,男子夸屋子干净,但在住店时间问题上,两人发生了分歧,“女的说住1小时就走,男子不同意,说要住一宿,硬是交了一天的钱。”随后,两人进了房间。服务员也没注意到他俩是否又出入过。

  住在3号房间旁边的一男一女,事发时听到这边有动静。“两人一进屋,女的就埋怨男的,说交一小时钱就行了,偏交一天的。”李女士和高先生说,由于屋子不隔音,他们听得很清楚。

  李女士说,两人吵了几句后,就发生了关系。没多久,女子又说话了,“都3点26了,咋还不走,磨叽啥啊?”接着传来开门声,后来又被重重关上了。

  随后,屋里传来瓶子破碎声,接着门锁被拽了几下,就又恢复了平静。“我们以为男的耍酒疯,然后把女的哄好了,才没动静了,谁能想到杀人啊。”高先生说。

  夏老板说,旅店全靠包月老顾客赚钱,血案发生后,老顾客基本退房了,6日当天,他就退还了3000多元房费,自己有了要兑店的想法。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行凶男子李某,27岁,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兴隆山镇人。被害女子郭某,25岁,双阳区人,两人系夫妻关系,家里还有一个15个月大的孩子。

  李某交代,自己怀疑在外打工的妻子有外遇,在旅店里用啤酒瓶打伤妻子后,将其掐死。事发后他跑回家,在家人劝说下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董春梅)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