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家母女5人争相隆胸 堪称"硅胶家庭"(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国一家母女5人争相隆胸 堪称"硅胶家庭"(图)
2009年09月13日 15:4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疯狂的家庭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12日报道,英国诺丁汉郡艾什菲尔德地区科克比市的钱塔尔·马谢尔一家堪称是名副其实的“硅胶家庭”,因为现年50岁的母亲钱塔尔和她的4个女儿在过去10来年中先后接受了9次隆胸手术,花费近4万英镑。

  钱塔尔婚后生有9个孩子,导致她的乳房开始下垂,从那时起,钱塔尔就动了接受隆胸手术的念头。1996年,在她生下第7个孩子后,接受了第一次隆胸手术,但她对结果并不满意。2004年2月,钱塔尔接受了第二次隆胸手术。今年3月,她又接受了第3次隆胸手术,获得了34DD罩杯的傲人胸部。

  在母亲钱塔尔的影响下,家中刮起了隆胸风,4个女儿纷纷接受隆胸手术。钱塔尔的4个女儿分别是现年28岁的爱玛、25岁的特丽、22岁的塔拉和18岁的里普莉,通过一系列隆胸手术,她们分别获得了从34DD罩杯到32GG罩杯不等的胸部。(木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