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高利贷追有夫之妇 共花费百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借高利贷追有夫之妇 共花费百万元
2009年07月20日 07:4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上周六开始,顺德各大网站纷纷转载一个帖子。一名自称小强的男子讲述自己与一位有夫之妇长达三年的“孽缘”,帖子一共上万字,并附上7段男事主与“女骗子”阿玲(化名)的录音。

  男子自称是顺德一名生意人,因贪图阿玲美色,五年时间接济阿玲超过一百万元。为了资助阿玲,小强甚至不惜借高利贷。最近小强才发现原来阿玲与丈夫合谋欺骗他,现债主上门追债,小强的父亲被打伤。小强一怒之下发帖控诉该女子。

  爱有价:

  五年资助女友一百万

  小强称,他于2004年认识当时还是护士的阿玲,对方称“被丈夫虐待,度日如年,生不如死”,出于同情并在对方保证与丈夫离婚的情况下,小强与其交往,并开始不断接济阿玲。五年时间,小强一共借出超过100万元,其中包括用60万元为阿玲购买了顺德大良新城区一高尚公寓。

  为了资助阿玲,小强自称五年来生活在极度的清贫中。“食的是五元一个的盒饭,口渴了连矿泉水也不敢买,住的是30元一晚的简易小旅馆,平时理发都是在小区里的简易理发店解决,一次五元。” 为了维系相互间的“感情”,小强甚至向高利贷借钱给阿玲,支付她“购买高档手提包,美容一次也要1600元”的奢华生活。

  掉陷阱:

  发现被骗后债主找上门

  孰料小强最近查询发现当年自己用60万元为阿玲购买的房产,其业主是阿玲与丈夫两人。“这个时候,我才知道自己被彻底欺骗了!”

  认为自己受骗后,小强开始向阿玲夫妇追债,千辛万苦之下讨回60万元。“其余40万元都是我向亲戚朋友和高利贷借的。” 今年6月26日,小强的父亲被上门追债者打伤。经过医生的诊断,小强的父亲“右肩、右胁、右腰等多处软组织受挫伤,下颌和腿部有多处被打伤”。小强还将父亲被打伤的图片一并发到了网上。

  晒证据:

  女方录音默认借款事实

  “百万情债”事件经过顺德本地多个网站转载,有网友搜查出阿玲的真实身份,并将其照片与电话在网上公开。

  记者昨天听了小强在网上公布的7段对话录音,小强在录音里不断提醒对方,数年来他借钱为其买房、买高档品的事实,阿玲则以“我知道了”,“嗯嗯”等方式进行默认,有几段录音阿玲甚至表示厌烦:“都知道了,你为什么老是不停地说?”

  另外,录音中小强表示自己数年来虽然作为阿玲“男朋友”,但从来没有真正谈恋爱,更没有和阿玲发生过性关系,这些都得到阿玲的承认。

  追踪:男女双方手机始终关闭

  记者连续两日尝试联系小强,但他的手机始终关闭。而女方手机也已关机。顺德警方称,小强家人被打伤确有报警,至于帖子涉及的财务纠纷现在仍在调查中。

  据小强的朋友称,此事基本属实。“小强也不是完全没有钱,他开有一家小工厂,但最近两年为了这个女子,生意也荒废了,确实在到处借钱。”

  而女方同事告诉记者阿玲长得非常漂亮,非常“有女人味”,“人很好,不相信小强所说的情况。”该名人士说事件已对阿玲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

  律师:网友已侵犯他人隐私

  广东威戈律师事务所陈勇儒律师分析说,小强必须保证事件百分百真实,如果在网上实名举报的事件失实,举报人须要担当法律责任。至于公布录音,“只要是合法取得,男方为保证自身权益,将其在网上公开,也不是不可以。”

  “另外,不管事情真实性有多少,网友擅自将女方资料公布,这已侵犯他人隐私。”陈勇儒律师说。(记者曾毅)

【编辑:刘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