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少女得怪病吃掉十手指 不觉疼痛反而很高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印尼少女得怪病吃掉十手指 不觉疼痛反而很高兴
2009年07月24日 07:4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印度尼西亚一名19岁的女孩身染怪病,从10岁开始啃食自己的手指,现在10根手指都已被吃掉。

  据印尼《星洲日报》23日报道,这名少女名叫宁西,家住东爪哇省西都文多县古穆克村。自染病以来,宁西的父母一直尝试给她治疗,但医生对此束手无策,只能把女孩的手臂缠上厚布,防止她连手臂也吃掉。

  宁西的祖母说,孙女在啃食自己的手指和手臂时感觉不到疼痛,反而会很高兴。

  据当地医生介绍,宁西的怪病是由智力缺陷造成的,无法根治。一名精神科医生表示,自残躯体的怪癖可以被列为精神干扰病例,受智力缺陷等先天遗传因素影响,患者脑部神经受到损伤,因此在啃食自己的手指时不会有疼痛感。

【编辑:刘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