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28岁女子为给母亲治病拍卖初夜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厄瓜多尔28岁女子为给母亲治病拍卖初夜权(图)
2009年07月24日 13:57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厄瓜多尔女子接受采访

  厄瓜多尔女子为给母亲治病拍卖初夜权

  据英国《独立报》23日报道,为了给罹患老年痴呆症的母亲筹集治疗费用,一名居住在西班牙的厄瓜多尔28岁女子近日决定拍卖自己的初夜权。

  据报道,埃韦琳·杜埃尼亚斯(EvelynDuenas)来自厄瓜多尔,现居住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是一名保洁员。她的母亲不幸罹患老年痴呆症,但却无钱治疗。

  为了给母亲治病,她决定在一家网站上拍卖自己的初夜权,起价为1万5千欧元,出价最高者将可以和她春风一度。埃韦琳希望用这笔钱为母亲治病,如果有剩余她还希望去学医。

  埃韦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对我来说会是个巨大的牺牲,但为了我母亲我什么都可以做。我不会在乎别人的态度。”

  在拍卖广告中,埃韦琳对于竞标者的资格有着严格的要求。第一,必须拥有身体符合健康标准的医疗证明。第二,在“履行合同”时一定要使用避孕措施,且只能待一个晚上。第三,她拒绝“亲吻”和爱抚行为,会面地点由她选择,且要有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陪伴。

  埃韦琳舍身救母的行为感动了厄瓜多尔政府,据称该国政府正在讨论资助埃韦琳学业和让她母亲在厄瓜多尔治疗的可能性,以免埃韦琳采取如此孤注一掷的手段。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