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怀疑女友有外遇 藏其家中伺机杀害两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怀疑女友有外遇 藏其家中伺机杀害两人
2009年07月25日 06:49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程某指认杀人现场本报记者 姜彦艳 摄

  新闻回放:7月5日凌晨,吉林市鸿博嘉园发生命案,一男一女被害。据介绍,事发楼为回迁楼,两名死者是租住户,与邻居来往不多。警方通过排查锁定嫌疑人。

  23日22时30分许,藏匿蛟河深山19天的嫌疑人程某,被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刑警抓获。被抓后,他向民警提出,想吃一盘锅包肉。

  翻山越岭逃到蛟河被抓

  命案发生后,吉林市警方锁定了嫌犯程某,搜捕的同时,在蛟河市白石山镇及周围的3个镇子,贴出了悬赏通告。

  7月21日中午,有村民举报,在附近的山中发现一男子,外貌与程某十分相似。30余名昌邑公安分局民警与蛟河民警,一起围住了这座大山。但在民警连续两天一夜的搜捕中,程某再次脱逃。

  23日中午,民警接到村民举报,在蛟河市黄松甸的山中,程某再次出现。

  22时30分许,民警发现,一个衣衫褴褛的男子,从山上下来,形迹非常可疑。借着夜色,民警悄悄将其包围,经确认,该男子正是程某。民警表明身份后,程某从身上掏出匕首,不让民警靠近。民警小张冲了上去,扣住程某的右手腕,其他民警协助他将程某擒获。

  想“永久”藏在深山中

  程某交代,事发当天,他为了证实女友有外遇,用事先配好的钥匙,打开了女友田某家的门,藏在了厨房中。

  7月5日2时许,他发现田某带了一个男子回来。二人进了卧室后,怒火中烧的他,拿着匕首冲了进去,对着床上的男子王某连刺20余刀。一旁的田某也被扎了几刀,垂危中,她给朋友孙某打了求助电话,孙某赶到后报警,但田某已死亡。

  程某逃到了龙潭山,一路从山林穿越,走到了蛟河,靠从村民家偷些食物过活。他打算,就这么藏在山里。23日晚上,实在太饿了,他准备下山弄点儿吃的,被民警抓获。

  被押解回吉林市后,程某对民警提出,想吃一盘锅包肉,这是他平时最喜欢吃的东西。为了满足他这个愿望,民警连夜跑了好几家饭店才买到。

  目前,程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姜彦艳)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