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集体涨价火车游受青睐 暑期火车出游增3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机票集体涨价火车游受青睐 暑期火车出游增3成
2009年07月29日 09:5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一个月以来,随着暑假的出游热潮越来越热,机票也集体涨价,虽然对于熟悉旅游市场规则的市民来说,机票上涨已经是市场正常的规律。但对于一家大小集体出游、或者长时间游玩的旅行一族来说,选择火车游更加实惠。

  据记者从部分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暑假火车出游人数比往年同期增加了近3成,而出游的人群也呈现了多元化。原来深受长者喜欢的舒适火车游,今年暑假是学生、年轻一族选择出游的首选模式。

  东莞青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乘坐火车旅游既可以欣赏沿途不同的风光价格不贵,并且景点一个也不少。东莞青旅推出的江西井冈山、笔架山双卧四天1099元,带领游客来到红色圣地、绿色氧吧井冈山,吃红米饭、红军菜、喝南瓜汤,忆苦思甜。走世界上最长的悬空栈道十里栈道。观十里台湾松、赏十里杜鹃长廊还可以参观革命博物馆了解井冈山革命斗争史。

  据了解,东莞国旅、中旅,阳光旅社等旅行社在今年暑假期内也推出了众多的火车游线路,如去张家界、福建、贵州等的火车专线基本上每周都满员,价格上也比较优惠。 (记者钟宏连 通讯员黄泽侬)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