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北京旅游人数超八千万 总收入增长14.6%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上半年北京旅游人数超八千万 总收入增长14.6%
2009年07月29日 10: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旅游局“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尽管受国际金融危机和甲型H1N1流感的双重影响,但北京旅游业仍实现了较好的发展。

  据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介绍,今年上半年北京旅游总人数达8540万人次,同比增长20.8%;旅游总收入1271亿元,同比增长14.6%。其中国内旅游市场为确保旅游总收入的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国内旅游总人数达8360万人次,总收入达1136.6亿元,同比增长19.1%。在入境游方面,北京旅游适时创新促销方式,利用世界知名体育赛事宣传北京旅游,还以“回味奥运精彩无限”为主题,分别赴西班牙、德国、土耳其、美国、日本、韩国进行了推广促销活动,带动入境游市场回暖。

  通过开展这些促销活动,入境游市场开始回暖。5月接待入境旅游者36.4万人次,比去年同比增长5.1%。6月全市接待入境过夜旅游者32.5万人次,比去年同比增长8.8%。(赵婷婷)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