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的美背什么样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标准的美背什么样儿?
2009年07月31日 10:37 来源:瑞丽女性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人说“女人的背部是性感之丘”。光洁、白皙的背影总能令人生出许多遐想和美妙的感觉。艳光四射的脸庞或许都勾不起任何欲望,而一个背影却会令人为之心动不已。夏天是美背香肩的天下,想在今夏做个风情万种的女人,零缺点的背部绝对是你最大的胜算。

  漂亮、性感的背部,从整体印象上来讲要直挺而有曲线,既要有合适的肉感来展现你的丰满,也要有两片美丽的肩胛骨来凸显你的骨感,具体说来,要秀出美背,至少有三个重要条件:

  一是你的背,一定要骨肉匀称,太壮了就是“虎背熊腰”,而太瘦了则会成为“白骨精”;既不要太胖,显得背部浑圆,也不可以太瘦,连脊骨珠都清晰可数。

  二是要光滑,决不能有暗疮疤痕;皮肤光滑细腻、毛孔微细,没有太重的汗毛。

  三与臀部的比例适当,能显出腰部的起伏和弯曲。脊柱沟比较明显、肩下骨不太突出。

【编辑:王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