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妇女容貌苍老多次整容 发誓不美不结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一妇女容貌苍老多次整容 发誓不美不结婚(图)
2009年08月10日 08:5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整容前
整容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9日报道,英国克洛伊登市45岁妇女简·梅杰为成为美丽新娘,在过去3年中花费15000英镑远赴世界各地接受了一系列整形手术,她也由一个长有皱纹、下巴松弛的“老”妇摇身变成一个比实际年龄年轻10岁的美娇娘。当简以全新容貌和新郎携手走上红地毯时,连参加婚礼的朋友都没有认出她来。

  容貌苍老不愿结婚

  简·梅杰是一名清洁工人,她和前夫生有3名儿女,然而她在29岁时就离婚,并认识了后来的男友保罗·弗莱克。

  两人同居没多久,简又为保罗生下儿子肖恩,体重猛增到120公斤。随着岁月的流逝,生过4个孩子的简尽管不到50岁,但她的脸上却长出了皱纹,下巴也开始松弛,看起来很苍老。

  5年前保罗向简求婚,简死活也不答应,因为自惭形秽的她不敢想象穿上婚纱的模样。

  当保罗坚持不懈地屡屡求婚后,简考虑接受整容手术。然而,英国医院的整容手术费都十分昂贵,国外医院至少便宜一半。于是她决定出国整容。

  赴世界各地整容10次

  2005年底,简飞往南非,花6000英镑在一家私人医院接受了紧腹手术和下垂乳房提升手术。2006年1月,她又飞往比利时,接受了激光除皱手术。

  去年2月,当保罗再次求婚时,简终于答应了。刚刚戴上订婚戒指的简又飞往塞浦路斯,花费4500英镑接受了脸部拉皮手术,化学去死皮手术和下巴吸脂手术,手术后,总是令简感到沮丧的双下巴终于消失了。

  今年1月,简又重返比利时,让医生为她身上的5处地方实施吸脂手术,医生总共从她的身上抽出了8升脂肪,简获得了足以穿上任何漂亮婚纱的完美身材。

  随后,简又在伦敦一家诊所接受了牙齿美白治疗和其他一些小型整容手术,最后她终于感到自己有信心走上红地毯了。到这时,简已经在世界各地飞行了16800英里,接受了10次整容手术,花掉了高达15000英镑的费用。

  新郎保罗兴奋地对记者说:“我的新娘看起来比我求婚的那个女人更加年轻和性感,我感到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男人。”

【编辑:刘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