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撞死人后认遇难者父亲为爸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司机撞死人后认遇难者父亲为爸爸
2009年08月10日 09:05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15日凌晨2时,在远大路东屯渡大桥以西发生了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件。犯罪嫌疑人曹学成潜逃23日之久,前日终在其父的陪同下向芙蓉区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目前,曹学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7月15日凌晨,曹学成和一位甘姓好友吃完夜宵后驾套牌号为广K.32089三菱越野车由东向西行驶回家,在远大路东屯桥路段时撞人逃逸。事故发生后,曹学成非但没有停车救人,反而趁夜色逃逸。据了解,受害人李威,21岁,事发后被送到附近医院,经急救无效死亡。

  “出事以后,我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开车逃逸了,朋友在中途下车后,我就直接把车开到了一家酒店停车场,并联系好一个朋友帮我修车。随后我住进了中远公寓的出租房。我很害怕,关掉手机,没有和外界联系。我整天就呆在房里,每天就吃盒饭,这二十多天以来我都睡不着,很慌张,很后怕。”曹学成一边擦拭头上的汗,一边对记者说,“逃逸的日子对我来说度日如年,每天都忐忑不安。后来,我的家人联系到我朋友,要朋友带话劝我投案自首。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我决定面对现实,承担责任。”

  据警方介绍,曹学成今年24岁,没有取得驾驶证。

  “儿子闯了祸,撞死了人,作为父亲我应该也有责任给警方和死者家属一个交代。”曹父在讯问室一边给儿子整理日常用品一边对记者说。在曹学成潜逃期间,父亲四处借款筹钱,替儿子还清赔偿金155000元。“当我知道受害人还是一名21岁的小伙时,我痛苦至极,我觉得自己无法面对死者家属,我只能四处借款筹钱,全力配合警方,希望能减轻自己内心的愧疚。”

  “曹学成的父亲是一个很有责任心,很坚强的人。他和老伴都是粮食部门的下岗工人,家里生活困难,他却一直想办法努力借款赔付,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芙蓉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樊军说,受害人家属也非常明理,目前双方已达成协议,给予对方理解。

  “李父答应认曹学成做干儿子,我十分欣慰,我叮嘱曹学成以后一定要对李父尽孝,要把李父当亲生父亲。”曹父含泪说。(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龙思锦)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